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青霞昔日私密影片曝光!真實的一面竟然是這樣

林青霞(左二)難得開金嗓為高愛倫(右二)獻上生日祝福。(高愛倫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被稱為「影后閨蜜」的資深媒體人高愛倫,曾任多家報社總編輯,前不久在國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飾演邱澤母親一角,與多位大咖明星熟識的她,出版新書還邀請到金馬影后林青霞為她寫序。近來她在公視《誰來晚餐》擔任節目東道主,邀請李烈、導演朱延平一同招待作家張曼娟享用晚餐,大聊兩段婚姻的心路歷程,更公開林青霞私密影片。

高愛倫喜宴上,甄珍(左起)、徐楓、林青霞難得同桌吃飯。(高愛倫提供)

節目中,高愛倫大方分享在2014年舉辦喜宴時,所拍攝星光雲集並且未曾公開過的錄影畫面。這段影片裡,不僅有林青霞、徐楓、甄珍、張艾嘉4大金馬影后同桌吃飯,還可看見到林青霞難得開金嗓,高唱《雁兒在林梢》、《只記今朝笑》獻上祝福。高愛倫表示,因為這場喜宴是私人聚會,所以大家都很放鬆的參加,因此可以見到這些巨星私底下最真實的一面,林青霞甚至還直接把鞋脫了,光著腳丫在會場上跳舞。

高愛倫(中)邀請李烈、導演朱延平一同招待作家張曼娟享用晚餐。(公視提供)

高愛倫透露之所以能與這些大明星擁有好交情,是因為她都用真心在交朋友,而非只是工作上的接觸,她說:「我對人很專注,我很少為了交際而跟人家做任何聊天。」張艾嘉也稱讚高愛倫:「這年頭沒有人把記者當朋友,朋友也沒有把藝人當人了,只有高愛倫。」本集將在週五(4/26)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