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驚傳病危!36億獨留柬埔寨養子 小布兒女沒份

裘莉(左)36億全留給長子馬杜斯(中)。(翻攝Us Weekly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43歲安吉莉娜裘莉驚傳健康亮起紅燈,1.16億財產(約台幣36億元)獨留17歲柬埔寨養子馬杜斯,據傳是因為馬杜斯在布裘離婚大戰中,一直堅定站在裘莉這邊。和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親生的3名子女都沒份,此舉徹底激怒小布,讓他氣到跳腳。

裘莉2015年切乳防癌,又罹患顏面神經麻痺,長期缺乏照顧自己,埋下厭食症和器官衰竭的隱憂,已經暴瘦到92磅(約41公斤),知情人士透露:「她越來越依賴馬杜斯,兼顧孩子和事業把她壓垮,有時忘記吃飯,馬杜斯在家庭、事業方面都是她的得力助手。」

裘莉驚傳病危。(翻攝自網路)

裘莉的公司2014年以來賺進1.16億美元,拍出傑克歐康納《永不屈服》、布裘合體共演的《海邊》,長子馬杜斯15歲就當上《他們先殺了我父親:柬埔寨女孩的回憶》的製片,過去兩年裘莉常帶著孩子到柬埔寨長灘佛寺,65歲的佛寺成員娜萊表示:「我聽說馬杜斯會繼承裘莉的電影公司,她希望把生意交棒給他,馬杜斯很聰明,他正在學習如何掌管媽媽的電影帝國。」

裘莉掰了小布,和一個歐洲神秘大人物打得火熱,他和馬杜斯是同一國的,知情人士透露:「裘莉的新歡參與政治和慈善活動,他非常富有,正為馬杜斯牽線芝加哥、紐約的大學高層,幫助他入學。」

馬杜斯和小布關係就沒這麼和諧,2016年小布被控在私人飛機上家暴馬杜斯,即使後來沒起訴,也徹底摧毀小布聲譽。至今小布仍責怪裘莉沒有說出實情,「他覺得其他小孩也被蒙騙,他不會允許,馬杜斯是裘莉的金童,但小布覺得有人得提醒她,她還有另外5個小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