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爆海撈1億 《政經》今收攤接檔節目確定了!

彭文正(中)今天才知道自己的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錄最後一集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彭文正、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收攤倒數,日前傳出民視清算節目密帳,發現彭文正、李晶玉每月酬勞超過300萬元,相當於每集10萬元起跳,夫妻檔主持2年8個月,傳出今(22)天最後一次進棚錄影,節目正式收攤。

作家吳祥輝透露消息。(翻攝自吳祥輝臉書)

原本節目直屬董事會,不過在前董座郭倍宏離開民視後,已歸新聞部管轄,新聞部副總胡婉玲稍早前回應,「確認今天《政經看民視》播出最後一集,由《台灣最前線》接檔。主持人是許仲江先生」。

彭文正(左)、李晶玉兩人主持的政經看民視驚傳收攤。(資料照)

據悉,彭文正是在錄影到一半突然接獲通知,現場名嘴全都直擊,在停播消息曝光後,《政經》臉書也po出最後一集大合照,並寫下:「今天是最後一集播出,謝謝所有來賓。更感謝所有一路支持政經的觀眾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