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醫「淨身出戶」離婚 淚訴豪門恐怖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知名女醫黃宥嘉嫁入千億豪門,並以人工受孕方式替夫家傳宗接代,後來在這段婚姻中遭受不少苦難,被逼到「淨身出戶」也要離婚。她日前在節目中淚訴豪門飯碗難捧,「我覺得我前婆婆欠我一個道歉,作為一個女人,還這樣欺負自己的媳婦,是很過分的」。

黃宥嘉嫁入豪門後遭受不少苦難,被逼到「淨身出戶」也要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宥嘉表示,前夫在追求她時相當殷勤,不過講到家世背景就十分小心,從未跟她坦白過自己的身價及出身,她也是到了婚後才知道;沒想到在她生子後,婚姻生活變調,由於兒子出生就有罕見疾病,引起婆婆不滿,到處跟親戚哭訴媳婦「子宮爛」,黃宥嘉不滿表示,其實根本是前夫精蟲數太少,才不得不人工受孕。

黃宥嘉曾形容自己像「生孩子的機器」。(翻攝自《新聞挖挖哇》)

後來婆婆對她百般折磨,不僅對她施暴,還曾在過年期間把她母親叫到家裡數落,前夫也不挺她,還幫著婆婆欺凌她,看在外人眼裡,嫁進豪門或許風光,但背後辛酸只有她自己知道,像前夫和婆婆就會認為用「錢」可以控制她,也會希望她變成虛榮、拜金的人,但她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認為夫家可能只是想找聰明、漂亮的人當生子機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