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選台灣總統?選乩童?」 他一句話引爆撻伐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選總統,引發議論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表態參選總統,因他問過媽祖關公,寰宇電視台談話節目《范琪斐ㄉ寰宇漫遊》主持人范琪斐覺得不可思議,怒轟:「真是夠了,又是媽祖,又是發爐,我們台灣是宗教治國嗎?」

不只范琪斐,電視評論員、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也無奈表示:「什麼都要媽祖,我們到底是選台灣總統?還是台灣乩童?」羅友志日前更直言,郭台銘考慮選總統,恐怕是「虛晃一招」,「郭董表態參選是讓大家知道,他有實力選總統」,羅友志認為,屆時郭董會讓賢,找個理由退出。

羅友志的「到底選台灣總統?還是台灣乩童?」一番言論,隨即引起網友共鳴,砲轟「我們是要選有能力的總統,並不是要選財大氣粗的總裁」,更有人直言:「選舉時消費神明,真是要不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