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遊宜蘭遊訪神級景點 日攻頂抹茶山夜訪螢火蟲

2019/04/20 22:44

被譽為「抹茶山」的礁溪五峰旗山,是宜蘭近來備受旅人青睞的景點。(礁溪老爺酒店提供)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因應近來風靡許多網美的朝聖打卡熱點「抹茶山」,以及螢火蟲季節即將到來,礁溪老爺酒店推出「春遊抹茶山」、「星光點點」專案,旅人白天可攻頂走訪抹茶山,晚上則可走入抹茶山探訪螢火蟲,體驗宜蘭日、夜不一樣的玩趣。

抹茶山也是螢火蟲復育地,每年四、五月是賞螢季節,遊客有機會欣賞螢火蟲飛舞的美景。(礁溪老爺酒店提供)

礁溪老爺推出的抹茶山甜品,有小旗幟點綴象徵攻頂成功。(礁溪老爺酒店提供)

一位旅台日本攝影師日前走訪礁溪五峰旗山,登頂時突發想像力在IG社群媒體形容五峰旗山是「臺灣の抹茶冰淇淋山(台灣的抹茶冰淇淋山)」,引發許多網友迴響,五峰旗山的美名也不逕而走,並吸引不少旅人遊訪。礁溪老爺趕搭「抹茶山」熱潮也推出「春遊抹茶山」專案,訂購此專案的旅客除了送Q版抹茶山甜品,如果想攻頂加價500元/人即可由專人帶領前往聖母山莊,飽覽抹茶山美景,再品酌手沖咖啡,感受神級景點魅力。

因應抹茶山受歡迎,飯店推出多項抹茶山相關甜點,抹茶控別忘品嘗!(礁溪老爺酒店提供)

抹茶山不僅外觀萌,它也是螢火蟲復育地,每年四、五月是賞螢季節,此時常有成群螢火蟲現身飛舞,從五峰旗風景區入口至通天橋近4公里遠路段,是觀賞螢火蟲的熱門地點,遊客眼看見螢火蟲閃亮飛舞,好似夢幻星空讓人驚艷,礁溪老爺即日起至5月19日也推出「星光點點」專案,雙人享早餐與宵夜之外,再送夢幻的「螢火蟲」行程。

另外,飯店也推出抹茶山相關甜點,包括「抹茶山蛋糕」、「抹茶山磅蛋糕」、「抹茶山吐司、「抹茶山餅干」等,抹茶控別忘品嘗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