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柯P一日幕僚太辛苦 邰智源親揭背後原因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在YouTube擁有126萬粉絲訂閱,邰智源曾在「一日系列」創下1300萬次點閱,成為經典單元。日前邰智源前進三立電視新聞部,除化身菜鳥記者實地採訪外,也展開他的主播圓夢計畫,首次登上主播台,與晚間主播廖芳潔同框播新聞。

邰智源(右)登上主播台,與廖芳潔同框報新聞。(三立提供)

為了當晚的現場報導,邰智源一早就參與編輯會議,要與廖芳潔同框挑戰新聞播報。對於這次跟邰智源一起上播報台,廖芳潔笑說自己也緊張了好多天,「這工作對邰哥來說應該是游刃有餘,我比較緊張,因為知道他滿腹經書,要我去指導他,反而是我心臟要跳出來。」

邰智源為了上主播台播報新聞,事前參與編輯會議。(三立提供)

邰智源(右)前進三立電視新聞部,展開主播圓夢計畫。(三立提供)

換上西裝的邰智源感覺有模有樣,但他最關心的就是有沒有讀稿機,他表示上台前真會讓人崩潰,因為完全不同於以往在台上的演出,編輯還給了邰智源4條新聞播報,觀眾看了直呼:「他什麼場面都Hold的住。」但邰智源卻認為這是他人生最緊張的一次,笑說自己快粉碎了,體驗那麼多職業,就是柯P一日幕僚跟一日記者最辛苦,原因竟是「一整天都沒有飯可以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