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造反了!身家全壓中國 竟批中國996工時制度

黃安為了超長工時發文飆中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黃安長年居住中國,更大力推行親中的言論,無論中國說什麼,往往都是拍手叫好。不料這次竟不買帳,對於中國不少企業家倡導「996」超長工時的想法,忍不住飆罵:「活著乾、死了算,大開歷史倒車,莫名其妙!」

「996工作制」指的是每天從早上9點上班到晚上9點,每週還需要上班6天。中國企業家馬雲還表示:「能做996是一種巨大的福氣,很多公司、很多人想996都沒有機會。如果你年輕的時候不996,你什麼時候可以996?你一輩子沒有996,你覺得你就很驕傲了?」

黃安也對此言論相當不滿,直接發文嗆聲:「家庭生活呢?休閒呢?逛街呢?戀愛呢?甚至文化藝術生活從何而來?活著乾、死了算,大開歷史倒車,莫名其妙!還嫌中國人不夠勤奮嗎?全國都在工作的社會有意思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