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女神暴肥腫成大嬸 甩肉20公斤近況曝光驚呆眾人

Dana先前身材走樣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韓國女團「天上智喜」成軍14年,剛出道時被封為「女版東方神起」,為少女時代的師姐,可說是「元祖女團」。團員「Dana」喜悅先前暴肥,但她上節目積極瘦身,成功甩肉20公斤,近照曝光讓外界相當驚艷。

Dana先前身材走樣。(翻攝自YouTube)

Dana成功瘦身。(翻攝自韓網)

Dana曾透露自己因與男友分手及好友離世罹患憂鬱症,生活模式及飲食習慣大亂,導致她體重大增,慘被當成孕婦,因此決定上節目健康減肥。而經過近半年的努力,今(19)日Dana公開瘦身成果,身高170公分的她成功從82公斤變成62公斤,恢復以往的曼妙身材。

Dana表示,這段時間她定時回醫院接受治療,精神狀況已穩定許多,但仍在服用9種抗憂鬱的藥物,正努力克服身體及心靈上的痛楚,找回屬於她的人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