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央視自打臉!林昶佐「突破封殺」登中國官媒

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,感謝中國央視的無私分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主唱、立委林昶佐17日晚間登上中國央視「夜讀」的官方微博,內容為他4年前參加「TEDxTAIPEI」大會的演講影片,過去被中國列為黑名單的他,竟登上中國官媒,該貼文震驚無數中國網民,就連林昶佐都在臉書以簡體字幽默回:「感謝中國央視無私分享,樓主好人一生平安。」

閃靈林昶佐登上中國官媒的微博,讓人大感意外。(翻攝自臉書)

「夜讀」官方微博在17日晚間,上傳了林昶佐的演講影片,主題為「每個小選擇如何大大影響你的人生」,內容提到:「閃靈樂團主唱Freddy(林昶佐)從小就渴望成為一個國際知名的搖滾巨星,但他並不知道怎麼做才能達成這個目標。」完整呈現了林昶佐勵志的演講片段。

閃靈樂團近來入圍全美獨立音樂獎的「最佳金屬專輯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讓人大感意外的是,林昶佐過去力挺西藏獨立運動及台灣太陽花學運,加上他鮮明的台獨立場,老早被中國視為黑名單,這次一舉突圍登上了中國官媒,該影片上線一個多小時才被移除,讓中國網民感到訝異,還有人質疑案情並不單純,認為是在為台獨做宣傳。

對此,林昶佐昨在臉書以簡體字感謝中國央視的無私分享,網友回應:「央視要消失了嗎」、「肥迪你已經滲透到央視了」,港星杜汶澤則稱:「有沒有繁體中文版?看不懂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