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志安激戰小三影片再流出! 打臉「喝醉起色心」

許志安(右)爆出計程車上激喇黃心穎,兩人因此形象跌到谷底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1歲許志安與鄭秀文結婚5年,卻在計程車上舌交小21歲女星黃心穎,事發後許志安開記者會痛哭認錯,宣布暫停演藝事業,黃心穎也發文致歉,依舊難以平息風波,港媒再曝光他們車上激戰片段,證實許志安不只是送女方回家,還跟著女方一同下車,下車前兩人還不忘整理衣服的模樣,間接打臉許志安「喝醉起色心」的說法。

許志安車上偷吃黃心穎影片一流出,震驚港台演藝圈,他也從原本好男人形象,瞬間淪為腥夫。許志安在事件爆發後召開記者會,聲淚俱下的自責:「深深地反省自己,我想承擔所有的責任,因為喝醉酒了,喝醉酒絕對不是一個藉口,去犯一個我都很難面對自己,沒辦法接受自己的事。」還自婊「好丟臉、好討厭、好噁心、好陌生」。

有網友爆料許志安曾想以40萬港幣(近新台幣160萬)價錢向司機買下封口,但雙方喬不攏,最終才導致影片曝光。但又有一說,許志安偷情影片其實一共有3段,司機以150萬港幣的代價賣給了媒體。

不過昨晚港媒再曝光第二段許志安偷情影片,只見他不但跟著黃心穎一同下車,下車前還不忘先整理各自激情過後弄亂的服裝儀容,令網友看了氣憤不已,狂譙許志安不但超渣還說謊,「兩人都清醒到爆,識途老馬,說只有一次鬼才信」,還有人狠酸許志安、黃心穎簡直就是「安心上床」。
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