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笑到嘴歪 開吐郭台銘「媽祖托夢」選總統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原本支持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,不料由於媽祖托夢,導致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,而且絕不接受徵召,陳揮文今(17)在廣播節目中質疑郭台銘這話相當奇怪,「我想請問郭台銘,有誰說要徵召你?」講完還自己笑個不停。

陳揮文笑翻了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今在《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》中提到郭台銘被媽祖托夢決定參選,認為「絕不參加徵召」這句話相當奇怪,陳揮文瞪大眼睛驚奇地反問:「我想請問郭台銘,有誰說要徵召你?」也稱之前討論初選式徵召、民調式徵召都是在講韓國瑜,不是郭台銘,郭台銘可以放心,因為沒有人要徵召他。

陳揮文最後依然勸進韓國瑜參加初選,甚至研判如果韓國瑜願意參加初選,民調將會贏過郭台銘,但現在問題就是要不要走到民調這一步,他個人對這點持保留意見,因為若走到民調這一步,就等於是攤牌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