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有倫愛妻鏤空婚紗超性感 婚宴甜告白「謝謝接受不完美的我」

〔記者洪素津/綜合報導〕柯有倫「Alan」今(29)日與去年11月1日登記結婚的愛妻Donna在香港補辦喜宴,低調的小倆口婚宴以簡單、祝福為基調,只宴請幾桌親朋好友,今午他先迎接太太,也沒有太多習俗,至會場後喜氣洋洋拍照,傍晚開始迎接賓客,由於父親「小黑」柯受良在香港有許多好友,柯有倫也盡禮數邀請父執輩好友,來見證幸福的一刻。

柯有倫(左)和愛妻Donna今於香港補辦婚宴。(林莉婚紗提供)

Donna婚宴中顯得輕鬆愉快,鏤空透視婚紗讓她性感和甜美兼具,柯有倫則是在旁甜蜜呵護。柯有倫在大喜之日告訴老婆:「謝謝老婆接受不完美的我,也謝謝太太,讓我找到存在的理由」此外,柯有倫也對天上的爸爸柯受良講出心裡話,「感恩我的父親,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,我爸爸是最棒的,我們全家人都很想念你、都很愛你,也相信你都看到我們平安。」

柯有倫(右)告白Donna,「接受不完美的我」。(林莉婚紗提供)

柯有倫在婚禮現場獻唱一首歌給Donna,這首新歌《能否愛著不完美的我》代表他此刻的心情,「在愛情這顆渺小星球,我終於找到了存在的理由」,沉靜的鋼琴搭配電吉他低沉的旋律,隨之而來的是柯有倫獨有的動人聲線,散發著成熟魅力的歌聲不帶有一絲猶豫,勇敢且執著的唱述著對愛情的期盼和渴求。

Donna(右)穿著林莉提供的婚紗,性感和甜美兼具。(林莉婚紗提供)

至於會不會在老家補請喜酒,柯有倫說那是肯定的,尤其奶奶已經90幾歲,會擇吉日回到台東,基本上幫奶奶一起慶祝、也補辦婚禮,邀請老家街坊鄰居和爸爸的老友一起參加。Donna穿著林莉提供的婚紗,白紗35萬、晚禮服25萬,另一套拍照使用的禮服價值6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