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運選手轉行當AV 驚人天價曝光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前滑雪版國手今井夢露(今井メロ),自從2016年在杜林冬奧失利之後,就因輿論壓力而退出體壇。不過最令人震驚的是,她在隔年立刻宣布要轉行加入AV界。而近日有雜誌爆料今井夢露的拍片片酬,光是拍攝兩部片就高達2000萬日圓(約新台幣560萬元)的酬勞!

今井夢露退出體壇的隔年立刻轉戰AV界。(翻攝自痞客邦)

今井夢露曾是日本滑雪板大賽的冠軍。(翻攝自YouTube)

據《infoseek》報導,19日發行的「周刊女性」雜誌指出,由於今井夢露不當領取低所得兒童撫養津貼,因此讓她拍A片的酬勞曝光。今井夢露在2017年一共拍了兩部作品,酬勞高達2000萬日圓,當初說好一個月給她100萬日圓(約新台幣28萬元)。她所屬事務所的前員工也透露,原本事務所有稅務人員表示要幫她報稅,只是被她拒絕了,不料卻傳出非法領取輔助津貼,而讓當初拍A片的價碼曝光,這也讓該名員工無奈表示:「她可能沒有稅金的知識,才會衍生出這些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