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嗆紅不起來 劉樂妍反擊「路邊低級小憋三」

歐陽娜娜自稱中國人,引爆館長(左)對槓「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。(翻攝自館長臉書、劉樂妍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歐陽娜娜自稱中國人,卻沒放棄中華民國國籍,引爆「館長」陳之漢怒斥不知禮義廉恥,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趁勢嗆聲館長不想當中國人,就該「滾出去」。

昨天淩晨,館長再反擊劉樂妍:「妳只是一個在台灣紅不起來,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賺錢的女人;重點,妳在中國也不紅。」一句話打趴劉樂妍。

劉樂妍昨天傍晚透過微博再嗆館長。(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劉樂妍當然也不是好惹的,傍晚她又跟著狂酸館長,劉樂妍說:「希望等到解放軍統一台灣的時刻,你跟蘇貞昌一定要留到最後誒,千萬別跑唉,讓大家看看你的『英雄氣概』。」

最後她更撂下一句話:「不然呐,你欺負小妹妹的嘴臉,看起來真的好醜,像極了路邊的低級小憋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