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被哥哥好友性侵1年」 21歲美女大胃王暴哭痛揭瘡疤

21歲美女大胃王路路痛揭成長創傷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1歲YouTuber「路路」路心倪長相甜美卻有驚人食量,以反差萌爆紅,但在鏡頭前開朗的她,其實飽受憂鬱症之苦,她日前也在直播中,以「首次公佈人生中的創傷」為主題,泣訴童年時期被哥哥的好友性侵長達1年,至今仍是噩夢,令不少網友心疼不已。

路路在頻道直播中表示,事件發生在她幼兒園時期,大她6歲的哥哥常帶她到朋友「A男」家玩,她因此遭A男性侵長達1年,「那時候我小,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」,但A男威脅,如果她把這件事說出去,就要對她的家人不利,讓她心生畏懼,「我害怕我的家人受傷害」,後來又被B男、C男各伸出一次魔爪。

路路提到這段經歷泣不成聲,後來決定提告,是因為小學3、4年級,思想保守的老師在健康教育課時說,「女生婚前性行為是會讓大家瞧不起的事」,她聽到這番話崩潰了,「所以,我不乾淨了嗎?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崩塌了。我突然在那個時候,我走到路上,我都會覺得自己很髒」。

路路甚至冒出輕生念頭,所幸遇到一個老師察覺異狀,得知後幫忙報警,並告上法院,然而因為B男、C男只有一次,她已不太記得長相,因此只告了A男,雖然她能具體描述事件經過與場景,但A男家人仍不斷詭辯,最後對方付出代價、也到法院接受心理輔導。

至今路路仍飽受憂鬱症之苦,常莫名憂鬱、恐慌及焦慮,至於為何要公開這段不堪經歷,她也解釋,這件事只是她人生中一小部分,想將力量帶給有類似遭遇或憂鬱的人,「我會說出這件事,是一種對於一件事的放下,以及想讓大家更了解性侵害的事情,還有關心周遭的人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☆★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