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助唱五月天扭傷腳 見宇宙人竟誇「好長」

黃奕儒(中)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。(相映國際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創作歌手黃奕儒(Ezu)去年推出同名專輯,23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「不孤單的飛人」首場個人演唱會。他分享,「主題是不孤單的飛人,希望大家可以掙脫束縛、變成一個真真實實內在的自己,與粉絲聚在一起是不孤單的,今晚我們藉由音樂來相聚。」不過正好和好友八三夭在高雄巨蛋演唱會撞場,讓他只能遠遠送上祝福。

黃奕儒在西門河岸留言開唱。(相映國際提供)黃奕儒(右)與宇宙人合唱。(相映國際提供)黃奕儒一開始穿著灰色西裝亮相,以《十字路口》、《白日夢》拉開序幕,自嘲:「所有飛人你們好,應該很少有歌手在第一首歌就忘詞了,怎麼會這樣子呢?準備好跟我飛行了嗎,你們不要忘詞唷!」這次更邀請學長宇宙人擔任嘉賓,被問到對主唱小玉的印象,黃奕儒笑說:「很長!」接著才解釋是身長很長。

這次一連演唱20首歌,事前為演出運動備戰體力,他透露,「去年12月在五月天演唱會擔任暖場嘉賓時,不慎腳扭傷,導致現在不能負荷太大的運動量,捨棄跑步、打球,改以游泳訓練,雖然頂著腳傷練團開唱,唱到快歌時還是逗趣改成『單腳跳』打節拍。」演唱會最後以《飛人》劃下句點,並為粉絲會後專輯簽名近距離接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