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女團成員自爆性史!曾和團員發生性關係

「辣妹合唱團」媚兒碧(左)自爆曾和團員潔芮發生過性關係。(翻攝自推特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90年代英國女團「辣妹合唱團」(Spice Girls)紅極一時,「嗆辣妹」潔芮、「運動辣妹」媚兒喜、「寶貝辣妹」艾瑪以及「猛辣妹」媚兒碧去年宣布重組回歸,獨缺「貝嫂」維多莉亞。其中,43歲成員媚兒碧向來語出驚人,日前她上節目受訪時,被問到有否試過跟隊友上床,她竟承認曾與潔芮發生性關係:「她一定會恨我爆料,當時是在她的豪華別墅,我們是最好的朋友,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。」

媚兒碧坦言這段「女女性關係」一直是組合之間的秘密,但她也笑說希望潔芮不要否認,因為這是開心事情。媚兒碧還自爆曾跟另一團員媚兒喜喇舌,不過她解釋,當時對方穿上新舌環,只是想體驗接吻會有什麼感覺。

對於「女女性關係」,潔芮雖尚未有回應,不過,她過去受訪時曾透露,曾與一名女子上床過,但拒絕透露對方身份,只說:「她有一對好美的胸部,和一個翹臀。」如今對應媚兒碧的說法,應該就是指兩人過往的「一夜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