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9歲名媛7年同性婚玩完 演員媽冷笑還補槍

趙式芝(右)、楊如芯(左)7年同性婚玩完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資深港星姚煒,22日出席座談會,被問到女兒趙式芝與7年同性伴侶離婚一事,她冷笑說:「從來都不承認的婚姻,何來的離婚?」

姚煒的39歲女兒趙式芝,2012年與相戀7年同性伴侶楊如芯在法國結婚,成為香港首對公開、坦承同性婚的名人,2人戀情看似甜蜜,近來驚爆已離婚,她稱此事對雙方帶來很多傷痛,「一對婚姻的終結,雙方都會有好多傷痛,尤其大家都有好多共同朋友,見到都不知所措。」

姚煒(右)出席座談會。(翻攝自微博)姚煒22日冷笑表示:「好好笑,從來都不承認的婚姻,何來的離婚?一笑置之。」點破從未承認楊如芯是女婿的事實,她認為感情分分合合很正常,現在的感情觀念,已和過去三從四德大不同,只能向女兒說:「人要活得開心,盡量少傷害別人。」

姚煒坦言,以前的做法太極端,導致母女關係破裂,直到有了宗教信仰後,想法有所改戀,母女關係明顯改善,眾人也好奇,新戀情是否為離婚導火線,她則說:「我覺得不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