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爆料驚人祕密 差點和八三夭阿璞幹這大事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八三夭今(23)晚首登高雄巨蛋舉行「一事無成的偉大」演唱會,嘉賓周湯豪現身舞台時,全場發出高分貝尖叫,周湯豪也在台上爆料,對歌迷來說是個驚人大祕密。周湯豪現身高雄巨蛋當八三夭嘉賓。(記者陳慧玲攝)周湯豪(左)爆料差點和阿璞組團。(JUSTLIVE提供)

周湯豪和八三夭將雙方夯曲《東區東區》、《Turn Up》結合,又把《帥到分手》和《不關你的事》結合演唱,周湯豪談到,他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小時候都在玩音樂、還沒發唱片時就認識,他覺得阿璞很有音樂才華,兩人曾經有機會組個團,成為樂團雙主唱,雖然沒有實現,但還好現在雙方都有不錯表現。八三夭高雄開唱,周湯豪(左3)當神秘嘉賓。(JUSTLIVE提供)八三夭阿璞被催促寫歌快一點。(記者陳慧玲攝)

阿璞說希望可以和周湯豪有更多音樂合作,周湯豪當場虧說:「那要叫阿璞寫歌寫快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