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Freddy霸氣開吼:高雄永遠是台灣的高雄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「2019大港開唱」今(23)起一連2天在高雄駁二特區登場,閃靈照例壓軸登台,去年底高雄綠地變藍天,Freddy唱完《真武》後,歌迷又狂鼓譟「酸宗痛」,他笑回:「大家不要開玩笑,明年就要選總統了,去年喊跟今年喊意義不一樣。」接著直接搞笑開酸,「7年沒來韓國了,上一次去表演是2012年,你好思密達!」2019大港開唱,閃靈壓軸登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2019大港開唱,閃靈壓軸登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一番言論引起歌迷無奈抗議,Freddy表示:「大家不要那麼沒志氣,相信這邊很多人跟我的心情差不多。」演唱完《鎮魂醒靈寺》、《震洋》後,Freddy不忘順便打個歌,「大家知道我們去年有發一張新專輯,跟大家提醒一下,很多歌跟去年底聽起來感覺不一樣。」Freddy參加大港開唱,搞笑開酸「7年沒來韓國了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Freddy感性說:「有感覺高雄還是我們的高雄嗎?我想這就是大港存在的意義,也是閃靈存在的意義,我們不要放棄台灣的任何一個地方,我相信高雄還是台灣人的高雄,大家繼續加油!」全場歡呼,又開始喊起「凍蒜凍蒜」,他笑說:「國外記者一定傻眼,這是我們的特色,哪有搖滾樂團唱歌台下一直喊凍蒜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