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穿內褲趴趴走 王淨:腿居然比我細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淨在台視、東森戲劇《愛情白皮書》成為王傳一的小秘書,兩人有許多鬥嘴的橋段,沒想到在最新一集中,她竟然目睹王傳一只穿一件內褲,在公司大呼小叫玩電動的模樣,畫面讓她感到既搞笑又荒謬。王傳一下半身只著內褲打電動。(東森提供)王淨笑誇王傳一腿比自己還細。(東森提供)

王淨笑著表示:「這場內褲戲其實是我跟一哥(王傳一)對戲沒多久就拍,沒想到現場一哥超級自在,反而是我開拍前有點不知所措。一哥就在四角褲內再套了一件底褲就上場了。」她還自嘲王傳一的腿比自己的腿還細,還好她穿的是長裙洋裝,不用露腿,不然兩人直接見真章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柯淑勤對著劇中兒子張庭瑚發酒瘋。(東森提供)

該劇還找來金鐘戲后柯淑勤演男主角張庭瑚的媽媽,一出場就是對著張庭瑚又摔東西又發酒瘋,場面衝突感十足。柯淑勤坦言,自己酒量其實不好,只要喝幾口啤酒就會滿臉通紅,這場戲開拍前也跟劇組要了一瓶啤酒,她笑說:「我平常其實不太喝酒的,只有拍戲的時候會小酌兩口,我自己的樣子也會比酒醉妝還自然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,酒後請勿開車☆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