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死都要舔中!歐陽娜娜再發聲:讓祖國為我們驕傲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18歲女星歐陽娜娜因被貼台獨標籤,日前發表舔中言論,宣布自己是中國人,卻2國都不討好,撻伐聲浪不斷,風波後她今(23)首度發聲。歐陽娜娜受訪。(翻攝自微博。)

據央視《中國電影報導》報導,她受訪表示:「不管我是台灣的、香港的、北京的或是哪裡的,其實我都是中國人。我發布的文字都是我內心真實想法和心裡話,也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小小力量,做為一個00後(指2000年後出生的新一代)的留學生也好、中國人也好,希望大家勇敢的表達自己的立場,團結起來,讓祖國為我們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