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「瑜公移山」國際出洋相 名嘴一句話酸爆

王瑞德曬不丹鈔票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出訪香港,談到快樂指數時脫口:「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,與世無爭,居民都傻傻的,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。」不僅地理位置搞錯,更對不丹失言,鬧出國際笑話,名嘴王瑞德一句話酸爆:「瑜公移山,我以不是高雄人為榮!」網友笑說「我高雄人我丟臉」、「住阿爾卑斯山旁的是小天使小蓮好嗎」。王瑞德曬不丹鈔票。(翻攝臉書)

王瑞德表示,自己對不丹「略懂略懂」,並曬出他收藏的不丹鈔票,暗諷韓國瑜:「不知道孫悟空筋斗雲一翻八萬里,什麼時候把不丹給翻到阿爾卑斯山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