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洲首間金普頓酒店 台北東區開幕迎客!

2019/03/21 19:26

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台北飯店業再加入新生力軍!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精品酒店品牌—金普頓酒店及餐廳(Kimpton Hotels & Restaurants®),首次拓展插旗亞洲,開設亞洲第一間金普頓大安酒店(Kimpton Da An Hotel),旅人增加新的住宿選擇及住宿體驗,今(21)日開幕記者會還邀請女星張鈞甯擔任開幕大使,為飯店開幕增添閃亮星光。

IHG洲際酒店集團旗下的金普頓酒店及餐首次拓展插旗亞洲,開設亞洲第一間金普頓大安酒店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以設計、個性化服務著名的金普頓酒店首次拓展登陸亞洲,選擇插旗亞洲的第一站就是台北。洲際酒店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Jolyon Bulley表示,IHG洲際酒店集團目前在台灣開設多間飯店,看好台灣市場發展潛力,以及台北文化豐富多元、人情味濃等特色,亞洲首間金普頓飯店選擇設點台北。

今日開幕記者會擔任開幕大使的女星張鈞甯表示,每回入住金普頓酒店讓她備感舒服,有回到家的感覺,此外,飯店人員的貼心服務也讓她備感窩心,如飯店人員在客房內準備洋芋片、紅酒等她喜歡吃的東西,讓她感受貼心服務及人的溫度。

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對動物相當友善,旅客可攜帶寵物共同入住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亞洲首間金普頓大安酒店座落台北東區,飯店設計融入台北街景、巷弄內磚瓦等元素,以及結合西方理性與東方元素,展現與眾不同的簡約靜謐及舒適氛圍。另外還以東方寫意般的視角貫穿整個飯店空間,如客房內的蒼鬱翠綠交錯各式金屬、黃銅、大理石與皮製材質,加上大量白磚瓦,取意於台北都會房樓的縮影,位於十二樓的The Tavernist餐廳空間,運用鮮明色彩搭配縱直干欄以木桌腳接地的拱型門牆,詮釋台北街頭騎樓文化。

走精品飯店風格的金普頓酒店,強調人性化服務(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),力求為旅客提供量身打造專屬服務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走精品飯店風格的金普頓酒店,強調人性化服務(Ridiculously Personal Experience),力求為旅客提供量身打造專屬服務,飯店雖沒有公式化的SOP制式服務模式,但每位員工被充分的訓練授權,以設身處地的角度關心每位旅客,如遇下雨天,旅客還沒有開口飯店員工就在旅客門口掛上雨傘。飯店還有「Forgot it? We’ve got it」服務,旅客在旅途中臨時忘記帶了任何東西,只要金普頓員工做得到的,都會盡可能完成讓旅客對其服務印象深刻。

金普頓酒店及餐廳對動物也相當友善,自1992年即於全品牌推行「寵物樂園Pet Friendly」,金普頓大安酒店也不例外。不限定動物種類,只要動物可進入酒店電梯,旅客即可攜帶寵物共同入住,旅客訂房預約時告知寵物類型,金普頓大安的員工還會準備招待寵物的小驚喜。

金普頓大安酒店開幕記者會還邀請女星張鈞甯(左二)擔任開幕大使,為飯店開幕增添閃亮星光。(記者莊士賢攝)

金普頓酒店的經典傳統「Social Evening Hour」,藉由晚餐前的休憩時間打造旅客的品酩時光,以及拉近人門之間的距離。金普頓大安酒店在傍晚時刻—五點半到六點半,在飯店客廳(Lobby Living Room)提供葡萄酒供旅客享用,另外還會依季節準備特製調酒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