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振南合體法蘭黛 總統府前「不工整」演出

2019/03/21 19:07

蔡振南(左1)合體法蘭黛,總統府音樂會「法南黛」登場。(文化總會提供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去年首度於大港同台開唱的國寶級藝人蔡振南與獨立樂團法蘭黛,將為總統府音樂會再次合體,蔡振南打趣說,當他們攜手演出時,法蘭黛便暫時更名為「法南黛」,雖然總統府音樂會當天將有許多演出「很工整」,但亂七八糟才是「法南黛」的風格,因此他和法蘭黛會負責帶來「不工整」演出。

今年總統府音樂會「法南黛」新秀與前輩的共演組合,將呈現世代間的相互尊重與對話,也緊扣台灣文化傳承與融合的「人之美」。蔡振南說:「這是一個象徵意義,如果蔡振南和法蘭黛的表演內容都可以融合了,代表台灣不同風格、所有的年齡層也都可以融合在一起。如果可以揉成美麗的花朵,也應該栽培更多類似的花朵,就能夠遍地開花。」

法蘭黛對此次音樂會的期待,則是台語歌謠的傳承。法蘭黛成員表示,傳承的方式就是需要大家一直傳唱,用法蘭黛風格的編曲賦予優美的台語歌曲新的意象,希望能讓大家享受建築之美、音樂之美,以及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。

文化總會表示,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」將在4月6日晚間7點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,2小時的節目編排將跨越傳統與現代、融合古典與流行,譜成島嶼共同的聽覺記憶,邀請民眾一同上凱道聽聽歌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