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總統府音樂會首度開放民眾入場

2019/03/21 18:54

今年城南有意思活動包括開放民眾自由參與的總統府音樂會。(翻攝自文化總會官網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「2019城南有意思」活動,將於4月4日至4月7日在台北城南、城中區登場,主辦單位文化總會今天表示,此次活動擴大場域,串聯「總統府建築百年活動」,將在百年古蹟總統府前舉辦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」。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出席「2019城南有意思」活動宣傳。(文化總會提供)

今年是總統府建築落成100週年,因此,今年「總統府音樂會」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,更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。為了彰顯這場跨時代音樂饗宴的意義非凡,文化總會首度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、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跨界合作,邀請許多耳目一新的表演組合,第一個跨世代組合,就是由國寶級藝人蔡振南與獨立樂團法蘭黛共組「法南黛」攜手演出,即將嗨翻凱道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