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法合作VR動畫海外揚威 趙德胤新作讓觀眾餓惹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HTC與法國VR製作公司Atlas V共同出品、聯合製作的全息式VR動畫《Gloomy Eyes》(暫名:咕魯米的眼睛)於美國時間16日榮獲2019西南偏南電影節最佳敘事獎。文化部次長丁曉菁日前親赴電影節體驗完該片也大表讚嘆,對於此片創新的表演形式印象深刻,更肯定台灣在HTC與青年導演的參與下,將在新一波的敘事競爭中脫穎而出。HTC VR動畫《Gloomy Eyes》獲西南偏南電影節最佳敘事獎。(HTC提供)

《Gloomy Eyes》是HTC首次跨國合製的VR動畫,全系列共有三部曲,首部曲找來性感男神柯林法洛擔任配音,今年與HTC另一部VR電影《5x1》之趙德胤執導的《幕後》,雙雙入圍西南偏南電影節虛擬電影單元,同時進入「最佳360影片」、「最佳敘事」、「最佳沉浸式體驗美術」3個競賽項目。導演Jorge Tereso(左起)、文化部丁曉菁次長、藝術家Fernando Maldonado在西南偏南展映現場合影。(HTC提供)

日前於奧斯汀首映現場,《Gloomy Eyes》與《幕後》現場排隊體驗人潮堪稱全區之冠,現場觀眾體驗完紛紛對HTC VIVE PRO的6K清晰電影品質舉起大拇指說讚,不少觀眾甚至在看完《幕後》的吃水餃場景後說:「覺得好餓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