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女最愛A片類型曝光!最哈貧乳的竟是這個國家

台灣女性最愛日本AV。(翻攝自三上悠亞IG)Pornhub針對全球女性的喜好做調查。(翻攝自Pornhub)荷蘭的熱門類型十分特別。(翻攝自Pornhub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全球最大的色情網站Pornhub時常做一些有趣的調查,日前Pornhub根據去年一整年的數據,公開世界各國女性對於A片的偏好。

根據Pornhub的調查,非洲地區的女性熱愛黑人為主角的色情片,成人動畫在俄羅斯最有市場,而大部分的亞洲國家包括台灣都最愛日本的A片,另外美洲、歐洲及澳洲的女性則鍾愛女同志片。Pornhub也針對流量最高的20個國家做詳細調查,發現幾乎每個國家的女性都愛用國貨,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日本、俄羅斯等地都最愛搜尋自己國家的A片,而在荷蘭第一名為放尿,德國AV貧乳則衝上第三名,熱門類型與其他國家大不相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