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初嚐老婆3滴母乳 馬俊麟喊不夠想再試

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帶雙胞胎新生兒亮相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今(20日)跟老婆梁敏婷帶異卵雙胞胎兒子「星星」、「元元」在「愛兒家產後護理之家」亮相,馬俊麟坦言對於母奶很憧憬,所以一直跟老婆吵著要喝母奶,終於某次老婆餵完雙胞胎後剩下3滴母奶給老公品嚐,馬俊麟喝完發表感想:「有點甜又不會太甜」,之後雖想再嘗試,但老婆擠奶辛苦,就不跟孩子搶了。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帶雙胞胎新生兒亮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馬俊麟目前趕拍民視《大時代》,拍戲空擋則會到月子中心學習如何幫寶寶換尿布跟洗澡,他表示,第一次幫孩子洗澡比護理師多花了20分鐘,讓老婆哭笑不得。被問及如何分辨雙胞胎兒子,他笑說是靠孩子髮量來分辨兄弟,「哥哥好像出生就自帶髮片,營養好像都給頭髮,但弟弟像『張衛健』,有大眼睛但髮量很少。」馬俊麟抱雙胞胎哥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老公忙拍戲不在身邊,梁敏婷也忍不住抱怨表示,漲奶時不舒服,情緒難免不好,偏偏每次不舒服的時候老公都不在身邊,只好自己把情緒吞了,馬俊麟則表示,想帶太太去羅馬還願,原來是老婆單身時在羅馬許願:「想要找一個好對象。」結果兩人便在台灣相遇,馬俊麟自豪說:「我就是正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