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催淚!陳珮騏「身體壞了了」開刀 前夫的她陪在身邊

陳珮騏。(JET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因拍八點檔,長期日夜顛倒導致健康亮紅燈,曾一度自嘲「身體壞了了」,她1月開刀治療子宮肌瘤,今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時表示,「現在算是剛休息回來,準備慢慢上工了」,自曝在休養過程裡感受到親友的疼愛,「檢查時醫生說要有緊急聯絡人,當時不知道要填誰,忍不住在臉書發文,結果有100個朋友回我說『寫我』」,最終陪伴她動手術的人是前夫堂妹。

陳珮騏和前夫婚姻只維持7個月,但和他的堂妹卻情同姊妹,「她很小的時後,我們就帶在身邊,離婚之後感情還是很好,她時常新加坡、台灣兩邊跑,只要在台灣就是跟我住,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樣」,這次為了照顧她,堂妹特地飛來台灣,「我前夫的堂妹,專程從新加坡請假3天,回台灣陪我動手術、住院,直到確定我狀況OK才回去工作」。

陳珮騏表示,她術後恢復狀況良好,連醫師都嚇到,「沒看過病人這麼精神奕奕」,這段期間她放空進修,做自己想做的事,「小時候家裡不給學才藝,現在有經濟能力,想上什麼就上什麼,不為工作,只要能讓我開心就好」,至於未來是否回歸八點檔,進入《炮仔聲》劇組?陳珮騏說,目前未定,「還沒開始拍就答應他們,如果他們要叫我進去,我也剛好沒事,那就一定沒問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