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機迷快朝聖!徠卡打造首家香港複合旗艦店 兼賣香醇咖啡

徠卡相機在香港打造第一家結合相機店、咖啡店、精品店、藝術廊的旗艦專賣店。(徠卡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相機迷近期若要前往香港,一定要記得來徠卡最新旗艦店朝聖!

徠卡相機在香港打造第一家結合相機店、咖啡店、精品店、藝術廊的旗艦專賣店,進駐銅鑼灣白沙道,佔地面積約1615平方英尺,找來當地著名設計團隊LAAB Architects操刀,強調裝潢風格融入攝影元素跟香港文化特色。徠卡銅鑼灣旗艦店結合全球第4間的徠卡Cafe Leitz咖啡店。(徠卡提供)

一到該店,首先會被黑色直紋的金屬外牆吸引,靈感源自徠卡相機鏡頭變焦環的刻度,設計師十分巧妙地將相機細節轉化為店鋪的設計骨幹,讓民眾猶如置身徠卡相機的機芯之中。此外,店內地面特別採用香港五、六十年代盛行的「紙皮石」,灰白色系馬賽克地磚,展現復古情壞。徠卡銅鑼灣旗艦店,強調裝潢風格融入攝影元素跟香港文化特色。(徠卡提供)

店鋪入口且設有Cafe Leitz徠卡咖啡店,雖然面積不大,卻是全球第4間Cafe Leitz,因此來到這,別忘來杯濃醇咖啡。咖啡店的另一端則是藝術廊,定期展出著名國際以及在地攝影大師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