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范冰冰第二」曝光了!男神欠稅遭中國當局密談

陳偉霆2003年在香港出道,身兼歌手與演員身分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因「陰陽合同」逃稅風波,演藝事業大受打擊,近來傳出多位藝人跟著被查稅,週刊更爆中國當局日前與香港男星陳偉霆密談,除了追問他稅金問題,還要他自己寫出欠稅數字。

33歲的陳偉霆,2003年在香港出道,他身兼歌手與演員身分,本來事業發展平平,直到2013年拍攝古裝劇才打開知名度,曾在「2017中國名人榜」中拿下第21位,年收入上看超過人民幣1.2億元,也成了中國當局的關注對象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中國演藝圈盛傳陳偉霆被當局召見,長期在中國發展的他,只能乖乖配合,據傳當天稅務專員問他覺得自己欠稅多少金額,給他一張白紙要他自行寫下數字,陳偉霆想了一下後,寫了一個數字給對方,可是對方看了一眼笑說:「陳先生,我們所知道的不是這樣喔!」接著把紙退回給他,請他重新再寫一次,最後陳偉霆交出第2次數字才被放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