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械機芯+未來智能的Hybrid腕錶

康斯登以全新錶盤設計的Hybrid智能腕錶反映製錶界以現代化的腳步兼顧傳統瑞士製錶技術。(Frederique Constant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2019年瑞士巴塞爾鐘錶展(Baselworld)將在當地日期21日上午9點正式揭幕,世人等著看,腕錶設計的未來將是如何?康斯登(Frederique Constant)展前釋出搭載自製機芯的Hybrid智能腕錶,以自成一格的方式,為瑞士機械錶的未來給出正面回應。

乍看之下,Hybrid智能腕錶不外乎一款風格典雅的腕錶?實際不只如此。首先,錶款搭載瑞士製造的自動上鏈機芯,顯示時、分、日期,動力儲存達38小時,然而,在這款看似傳統又優雅的背後,則是強大的多功能智能模組,與應用程式連結,提供活動追蹤、設定目標(如每天步數)、睡眠品質和時間,並根據個人活動和目標獲得資訊的動態教練,商務人士最愛的「世界時間」則透過24小時制的第二時區或本地時間顯示。此外,透過機芯分析功能,能計算出機芯的上鏈速率、振幅和誤差。所有結果會經藍牙傳送至Hybrid應用程式,以圖表方式展示。每次啟動應用程式,所收集的數據便會借存於受保護的瑞士雲端伺服器。

更實用的是,智能模組的電池續航超過7天;錶款隨付上鏈木盒,內置為腕錶而設的可拆式充電器,以及為機械機芯上鏈的旋轉上鏈盒。可拆式充電器可用於旅行。上鏈盒之外,亦可透過USB線隨時隨地為Hybrid腕錶充電。當機械腕錶結合未來智能,執行董事Niels Eggerding稱:「Hybrid智能腕錶反映了製錶界能夠在變得現代化的同時,兼顧傳統瑞士製錶技術。」此錶價約台幣128,000元。

今年巴塞爾鐘錶展將自3月21日展至3月26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