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忍好久!沛納海Submersible系列隱藏版「青銅錶」終於露臉

全新腕錶附有替換的軍綠色橡膠錶帶,是迎合海底活動需要的理想裝備。(Panerai提供)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隱藏好久的青銅錶終於露臉啦!

沛納海(Panerai)宣布全新青銅腕錶Submersible Bronzo(型號PAM00968)問世!這也是品牌繼2011年推出首款青銅錶、揭開頂級製錶「青銅學」,再次於該系列加入新穎的陶瓷錶框設計,瞬間倍覺瑰麗迷人。

沛納海Submersible Bronzo專業潛水青銅腕錶47毫米(型號PAM00968),504,000元。(Panerai提供)

沛納海過往總共出過三款青銅錶,潛水功能彰顯鮮明風格,分別以綠色、藍色面盤掀起收藏熱潮;全球限量各僅千款、皆迅速售罄。今年,這款傳奇腕錶破天荒於自成一格的「SUBMERSIBLE」系列登場,腕錶採用直徑47毫米的堅固青銅錶殼,配襯沛納海於1955年取得專利的經典錶冠護橋裝置,塑造硬朗鮮明的造型。同時,旋轉錶框鑲嵌經微型噴砂潤飾的啡色陶瓷圓盤,與青銅錶盤和天然皮革錶帶完美融合。可以想像,當青銅表面經年累月逐漸呈現銅綠色彩,每款腕錶將呈現獨特百變的面貌,同時於不影響物料本質的情況下,保護腕錶免於進一步氧化。

可透過錶底蓋的藍寶石水晶玻璃視窗欣賞所搭載的P.901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。(Panerai提供)

既然是潛水錶,功能當然值得一探。此錶防水性能達300米,錶盤所有標示即使於漆黑環境下仍然清晰可讀。設於9點鐘位置的小秒針,確保腕錶於任何場合正常運作,而單向旋轉錶框,則容許精確計算每次安全下潛的時間。腕錶搭載P.9010自動上鏈機芯,配備三日動力儲存,由雙向擺陀上鏈。機芯除了顯示時間和日期外,亦配備小時快調裝置,供準確調較時針。全新腕錶更附有供替換的軍綠色橡膠錶帶,迎合海底活動需要。

沛納海Submersible Bronzo專業潛水青銅腕錶於全球沛納海專門店、官網panerai.com、沛納海微信精品店及MR PORTER獨家發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