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妻玩交換禮物 太太卻因此流淚

2019/03/20 09:00

(圖/swawa.com)〔文/夜未眠〕某次耶誕節,太太提議來一次交換禮物。

當夜,我寫滿一大張表達感謝的卡片,外加一張兌換卷,上面寫著「旅遊兌換券,無使用期限」只要她想去的地方,我都會負責買單。太太拭去喜悅的淚水,拿出一本相片書,那是過去一年遊歷的甜蜜,接著,拿出一張小卡,要我好好保管。一看「免死金牌。附註:即使你再怎麼惹怒我,都原諒一次,請好好保管。」對少根筋的我而言,這可是最寶貴的禮物。常因為細故,惹太太生悶氣,有了這張,以後就算有什麼不能解決的爭吵都能迎刃而解。

但這兩張小卡,至今都還未兌換,因為太珍貴了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