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情塔羅>如果一份愛情在我眼前 我該接受嗎?

2019/03/17 07:00

〔文/一枚〕「愛真的需要勇氣」,梁靜茹一首《勇氣》,道盡愛情的曖昧與面對流言蜚語的辛苦。談一場戀愛真的這麼困難嗎?對你而言,是否也盼望著自己能在愛情裡獲得幸福?面對現在所處的生活與關係,你該擁抱愛情了嗎?趕快來測驗看看!

(圖/喬安娜)

<愛的直覺 選張牌>

現在,請閉上眼睛,在心中默唸3次:「我該擁抱愛情了嗎?」接著,隨著你的直覺,選一張你最有感覺的塔羅牌!選好了,就來看看牌卡解說吧!

A(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)B(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)C(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)D(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)E(塔羅牌繪製/徐英祥)

■選A的人

對應牌卡:國王

愛情祝福:把自信延伸到愛情吧!你該實際感受愛情的滋味了。

象徵有能力、領導才能的「國王」,在關係裡是有主見的,能引領關係前進的。選擇「國王」這張牌的你,你的愛情缺乏「自信」,平常的你在各方面能好好掌握,且從中獲得成就感,這讓你相當專注投入在工作或學習等專業領域中。

面對愛情,你缺少平時自信的樣貌,加上戀愛經驗不多,有時候會透過「想像」來認識愛情的樣貌,或打從內心認為自己不需要。建議今年可試著用愛情的眼光看待身邊不錯的人,能有機會促成浪漫的互動關係,擁抱愛情也不再那麼困難了!

■選B的人

對應牌卡:太陽

愛情祝福:請放心地迎接愛情吧!

代表正向的、熱情與有能量的「太陽」,在關係裡是光亮的來源,總是很有活力與能量地面對每件事情。選擇「太陽」這張牌的你,你的愛情缺了「相信」,以往你對愛情有些負面的認定與想像,擔心自己無法勝任愛情,你不太確定自己是否能穩定經營關係、接住兩個人幸福,這個害怕和遲疑,也容易讓你的幸福溜走。

然而現在的你,只需要準備好自己,相信愛情的到來,別再讓擔心推開身邊的有緣人。今年上半年有機會找到合適的伴侶,就放心迎接愛情的到來吧!

■選C的人

對應牌卡:戰車

愛情祝福:放開心胸,接納愛情是需要彈性的。

代表成功的、認真負責的「戰車」,在關係裡是守護者,總是在背後默默守護著關係。選擇「戰車」這張牌的你,你的愛情缺了「彈性」,你的愛情圖像是具體且清晰的,對你而言,戀愛不僅是與一個對象的親密關係,更是將來要相處更長遠的伴侶與家人,這層意義也讓你的愛情缺少了一些變動的空間。

請相信你的守護會讓愛你的人跟著一起茁壯,當你把愛情的條件試著放鬆後,愛情也會跟著靠過來。建議你先慢慢練習看見每段關係的其他可能性,就能促使戀愛細胞快速增生唷!

■選D的人

對應牌卡:死神

愛情祝福:是該讓愛重新再來了,你準備好了嗎?

象徵結束、已支撐一段時間的「死神」,在關係裡是宣告者,說明著愛情經常卡在一個動彈不得的狀態。選擇「死神」這張牌的你,你的愛情缺了「意願」,你的愛情從未開始或者有過一段辛苦的過程,這些歷程讓你的愛情卡住了。

現在你有機會經由他人介紹或工作環境等因素接觸新的朋友,不過仍需要你的願意與準備,擁抱愛情如果少了你的意願,其它人的促成都是多餘的,也會增加你的負擔。今年是轉折的一年,需要時間沉澱,但也請相信你是值得擁抱愛情的。

■選E的人

對應牌卡:世界

愛情祝福:選擇你要的是,捨棄那些你不需要的。

象徵圓滿結局、充滿祝福的「世界」,在關係裡是圓滿的結局,代表愛情歷盡辛苦,終於開花結果。選擇「世界」這張牌的你,你的愛情缺了「放下」,愛情並非時刻都是甜美的過程,你有一些想在愛情裡保留的部分(例如:自由),但在愛情關係中,難免會碰撞磨合,以及面對需要捨棄自己原有的某些部分,這讓你掙扎與難以做決定。

擁抱愛情的功課是先放下「自己的需要」,從相處關係中找到兩個人在愛情中的共同價值與好的回饋,就會滋養出更完整的你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