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請勿吸菸!泰國六座主要機場航廈內吸菸室關閉

2019/03/14 10:45

為維持環境的乾淨和安全,泰國目前有六座主要機場,航廈內的所有吸菸室已於今年2月3日起關閉。(泰國觀光局提供)〔記者莊士賢/台北報導〕為維持環境的乾淨和安全,泰國目前有六座主要機場,航廈內的所有吸菸室已於今年2月3日起關閉。據悉,這些機場在航廈外設置有吸菸區,便利有需要的旅客使用,近期旅遊泰國的旅人,可予以留意。

泰國目前有六座主要機場的航廈內的吸菸室已於今年2月起關閉,六座機場包含曼谷的蘇汪納蓬機場及廊曼機場、普吉島機場、清邁機場、合艾機場和清萊湄發巒機場,這些機場皆由泰國機場(AOT)負責經營和管理。

根據泰國機場(AOT)表示,關閉吸菸室的措施符合2017年菸草控制法案,於此同時,公共衛生部於去年11月宣布禁止在「機場公共區域」吸菸,違者罰款高達5,000泰銖。據了解,泰國機場(AOT)已經在航廈外設置吸菸區,詳細相關資訊,泰國觀光局建議旅客可透過撥打電話:1722 聯繫泰國機場(AOT)聯絡中心或是前往機場資訊服務櫃檯洽詢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