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動畫交響音樂會美女與野獸 加碼演出真人版曲目

2019/03/12 20:09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4月登台。(牛耳藝術提供)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迪士尼經典動畫《美女與野獸》交響音樂會去年於好萊塢露天劇場(Hollywood Bowl)首演,再掀動畫電影音樂會熱潮。相同版本的音樂會將於今年4月首次登台,以大螢幕電影全片播映,同時由好萊塢指揮提姆‧戴維斯(Tim Davies)親自領軍長榮交響樂團和國立實驗合唱團同步演出,主辦單位還加碼邀請好萊塢歌手,演唱2017年真人版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的兩首歌曲〈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〉與 〈Evermore〉獻給觀眾。

《美女與野獸》動畫交響音樂會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1991年的迪士尼經典《美女與野獸》,由傳奇音樂大師亞倫‧麥肯(Alan Menken)譜曲,是首部被奧斯卡提名「最佳影片」的動畫作品,當年更一舉勇奪「最佳電影配樂」與「最佳原創歌曲」2項大獎,近30年來,〈Beauty and The Beast〉、〈Be Our Guest〉、〈Belle〉......等經典歌曲仍廣受全球樂迷喜愛,即便是不同世代的觀眾,也擁有共同的音樂記憶。

4月19日晚間、21日下午,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,詳詢牛耳藝術官網。

影音連結:牛耳藝術提供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