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<愛情心理測驗>假開朗真陰鬱 這款情人我怕怕

2019/03/12 06:00

(圖/達志影象)〔文/佛洛阿德〕性格開朗好相處的陽光型男女,是情場的搶手貨。不過有些人表面裝陽光,私下卻是陰鬱見不得陽光。以下測驗,將助你分辨誰才是正港的陽光男女,從此不再踩雷。

1.他/她的朋友很多,在聚會裡也可以順利與新朋友單獨聊天?

A.YES→前往Q3

B.NO→前往Q2

2.他/她是不囉嗦的行動派,想做就做,不會考慮太多?

A.YES→前往Q5

B.NO→前往Q4

3.他/她和友人相約,遲到是常事,很少準時,更不可能提前抵達?

A.YES→前往Q4

B.NO→前往Q7

4.朋友有事,多半會尋求他/她協助解決?

A.YES→前往Q11

B.NO→前往Q6

5.朋友的聚會,他/她常自動自發擔任發起人,負責邀約通知大家的任務?

A.YES→前往Q8

B.NO→前往Q6

6.他/她被列入的line群組很少?

A.YES→前往Q12

B.NO→前往Q13

7.他/她喜歡觀賞恐怖驚悚電影?

A.YES→前往Q11

B.NO→前往Q8

8.他/她的行頭很少,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輪流更換,變化並不多?

A.YES→前往Q9

B.NO→前往Q12

9.公司即使發生重大變動,他/她還是裝沒事,不會向親友訴苦抱怨?

A.YES→前往Q16

B.NO→前往Q14

10.他/她觀看感人電影哭點很低,很需要面紙?

A.YES→前往Q14

B.NO→前往Q15

11.他/她認為情人的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太多?

A.YES→前往Q9

B.NO→前往Q10

12.他/她的腦波很弱,怕跟不上時尚,裝扮總跟著流行風向走?

A.YES→前往Q17

B.NO→前往Q15

13.他/她相信命運的安排,曾去算命好幾次,迷惑時更會去求神拜佛?

A.YES→前往Q17

B.NO→前往Q16

14.在團體中,他/她樂於當領袖人物?

A.YES→A型人

B.NO→C型人

15.他/她有儲蓄習慣,每月薪水都有剩餘可存?

A.YES→C型人

B.NO→D型人

16.聊天時,他/她很少主動提及家人和父母?

A.YES→B型人

B.NO→A型人

17.他/她很在乎能否在職場出人頭地?

A.YES→B型人

B.NO→D型人

<分析報告>

■A型人 陽光指數:★★★★★

他/她的個性開朗活潑,是個樂天派,即使有時遭受現實失意的打擊,也會當起自己的啦啦隊,為自己激勵打氣。他們有著不想沉溺在低潮氛圍太久的自覺,能迅速振作起來,愈挫愈勇,向未來邁進。因為他/她擁有強大的正面能量,還能夠感染周圍的人們,是貨真價實的陽光男女。

■B型人 陽光指數:★☆☆☆☆

他們在團體裡隨和好相處,又經常掛著笑容,所以大家認定他/她是陽光男女,可是這類人內在卻有著陰鬱負面的一面,隱藏著孤單的靈魂,過往發生的事情在他們內心形成不小的陰影面積,所以他/她總是想太多,經常處於憂慮動盪的心理狀態,其實很放不開,陽光男女僅是刻意塑造的外在形象,千萬別被這些表象所曚騙。

■C型人 陽光指數:★★☆☆☆

他/她的性格內向害羞,思路模式屬於未雨綢繆型,反覆盤算卻拿不定主意,雖然不至於悲觀,但也不是樂觀正向的陽光型男女,而且他們也不打算假仙。生活中自有堅持,拒絕與不熟的人往來,認為那是沒必要的應酬,樂於優遊在個人小宇宙內,即使被大家貼上宅男宅女的標籤,他/她也不管,覺得委屈自己配合社會標準太痛苦。

■D型人 陽光指數:★★★☆☆

別人誤以為他/她個性複雜,實情是他們思考模式超單純,就是跟著社會主流走。他們原有性格很陽光,人生路途要是幸運沒遇到重大挫敗,將一直保持下去;若是經歷現實的殘酷考驗,他們就可能一蹶不振,從此懷疑人生,思想走向陰鬱偏激路線;也有些人雖然不至於從陽光派轉為陰陽怪氣,但是個性的確變得不安,過度看重現實價值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