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砸錢買名牌電暖爐 這點失算讓錢白花了

2019/03/05 15:45

(圖/swawa.com)

〔文/魯可 〕前幾年冬天寒冷時,全家只能依靠多加衣物或是廉價的電暖器來取暖,在幾番折騰後,終於下定決心購買名牌電暖爐來改善冬天寒冷的窘境,雖然所費不貲,但一想到全家期待的眼神,再貴也要買回家。

買回家第一次啟動後,卻感覺家中寒冷並沒有改善,雖然室溫有增加一、兩度,但等了一個小時後依舊寒冷,想再給它幾次機會,哪知竟錯過鑑賞期,退換貨已經不可能,只好深究出了什麼問題。原來自己算錯坪數,連接餐廳的客廳空間太大,竟然導致暖房效果失效,移去房間使用,又跟原有冷暖氣機衝突,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!

這樣斷斷續續用了兩個月,收到電費單也嚇了一跳,因為這種非節能標章電器,讓人開啟取暖的衝動都冷卻了,不待冬天結束,就將電暖爐束之高閣。接著幾年台灣面臨暖冬,更不敢讓它重出江湖,好不容易前陣子冷氣團襲台,一想到令人心寒的電暖爐,只有無奈再無奈,誰叫當初購買時沒想清楚,能怪誰呢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