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含睡伴遊交友 根本就是偷情之旅

2019/03/05 07:00

(圖/GIGIGI)〔文/喬思琳〕「五星級飯店、高檔餐廳,最棒的是,妳一毛錢都不用花」,這是Miss Travel網站的主打訴求,這家公司也擁有知名的包養網站Seeking Arrangement。

Miss Travel旅遊約會網站從2012年上市到今,被不少人批評是個媒合富爸爸與拜金女在異國旅遊偷愛的網站,雖老是被罵,可是至今在美國、英國、中國,甚至台灣等不少國家都有會員。

網站的會員可以帶潛在約會對象一起旅行,男性會員從20多歲到70多歲不等,很多男性事業有成,除了一些單身或者處於分居狀態的男性外,也有不少已婚男性會員。

Miss Travel(女性會員免費、男性需付費的網站)提供3種旅遊付費選項,女性可以選擇旅費由男方全程付費、自付所有費用或是兩人各付一半。一些參加過的正妹跳出來說,參加這種約會旅行的目的,只是想找到一個情投意合的真命天子,順道免費旅遊。

這種關係讓人感覺有點像是建立在吃香喝辣上,你沒聽過「出錢的一方是大爺」嗎?而另一方鐵定吃人嘴軟,當兩人無法平起平坐時,很難維持一個正常快樂的男女關係,這也是那些在媒體上炫耀自己因Miss Travel 網站而得以周遊列國的女會員,很少有和多金郎步入紅毯的成功案例。

而且Miss Travel不少男會員其實已婚或有穩定交往對象,因為跟另一半感情淡了,所以利用這個網站找正妹伴遊,甚至來個偷情之旅,更好康的是,透過這個網站,還可直接尋找欲前往城市的當地美眉會員,連機票費用都不用幫忙付,只要出錢付餐費或景點的門票費,運氣好時還能有個激情夜,最棒的是,離開這個城市之後,各取所需的兩人彼此互不相欠。

有伴遊過的女性會員指出,兩個人出遊同住一房都是兩張床,如果不願意,不會被勉強做那檔事,但是孤男寡女同住一房,難保不會擦槍走火,所以Miss Travel不但在網上提供安全守則,還針對男會員進行相關背景檢核,畢竟白吃白住的背後隱藏著讓人無法預測的風險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