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個燈說開了會幫助睡眠 結果卻變成這樣

2019/03/03 06:00

(圖/rabbit44)

〔文/莊素珍〕婆婆因長年失眠,醫生建議吃安眠藥,怕副作用一直不敢服用,也找不到根治良藥。

記得那年,看到一台舒眠燈,外型新潮時尚像個飛碟,插上電可以變換各種喜歡的顏色。專櫃小姐極力推薦,說已經有好多人買過用過,效果超棒的,花幾千元可以讓老人家睡好覺,是很划得來的……雖然半信半疑,最後經不住小姐的舌粲蓮花,買了。

滿心歡喜提著戰利品回家,婆婆嘴裡說著「浪費錢」,看得出來,心裡是喜悅的。滿心歡喜期待一夜好眠。當天晚上舒眠燈一開,柔和的燈光撒滿婆婆房間,希望老人家一夜好眠。隔天一早,就在客廳桌上看見舒眠燈好整以暇地躺在紙箱裡。「怎麼了?沒有用嗎?」「哪有什麼幫助睡眠?燈光讓我更難入睡,可以拿去退掉嗎?」怎麼會這樣呢?

貨物既出概不退貨,既然老人家不適用,那就我自己用好了;想著那些美美的柔光,挺浪漫的。本來習慣熄燈就寢的,突然加了個燈光,還真的睡不著,等不到天亮就把它關了。從此價值3千多元的舒眠燈打入冷宮,因為不實用也不便送人,花錢又捨不得丟。唉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