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8點檔女星斷40公分長髮 轉性宅男遭認演藝新人

李珞晴剪短髮詮釋宅男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點檔女星李珞晴一口氣斷了近40公分的長髮,正當大家震驚是否為情傷時,李珞晴才表示是為了舞台劇要在台上變男變女做準備,李珞晴現正準備演出《聊齋幻夢》舞台劇,該劇改編自《聊齋誌異》,由作者蒲松齡去體驗他筆下的鬼魅人生,李珞晴為詮釋蒲松齡穿越到現代的宅男模樣,一鼓作氣直接斷了40公分長髮,趕忙回劇組後還被認為是新人,讓大家哭笑不得。李珞晴剪短髮讓人認不出來。(民視提供)李珞晴剪短髮讓人認不出來。(民視提供)

李珞晴主導整個舞台劇,身兼導演、演員、製作人、團長四個角色,校長兼撞鐘,把自己的功用發揮到極致,為了詮釋宅男角色,她和設計師溝通要剪到最短,設計師頻問:「你確定?」李珞晴堅定地說剪吧,但事實上她內心緊張地要命,假借滑手機不敢看鏡子中的自己,剪完後李珞晴深呼吸面對,她坦承一開始真的無法接受,但為了舞台劇,可是豁出去了。

而剪完頭髮的李珞晴到自己家附近常去的便利商店,本和便利商店店員熟識的她,因剪短的頭髮像另外一人,導致店員抓她猛看,李珞晴笑著承認,讓店員直呼「我完全認不出來」,這也讓李珞晴開心笑說:「這短髮剪得真成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