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仁甫攻蛋半夜先XX 季芹羞曝「床一直晃動」

5566演唱會,季芹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5566於2002年成軍,出道17年首度攻進台北小巨蛋舉辦「Since 5566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開唱,吸引超過萬名歌迷響應,票房粗估入帳新台幣3000萬元。而王仁甫的愛妻季芹也帶著一兒一女到場支持,季芹透露王仁甫一路保持神秘,連彩排也瞞著老婆,讓三人好期待。

季芹爆料前幾天半夜,王仁甫突然在在床上亂動,不只雙人床跟著搖晃,連被子都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,讓季芹問說:「王仁甫,你在幹麻!」對方才坦承是在練舞,笑翻所有人。被問到最期待哪首歌,王仁甫的女兒樂樂說:「一光年。」季芹在一旁則驚訝說:「跟我一樣耶!這首是我們曖昧時候,王仁甫剛好在錄音的歌曲,他還說過錄音時都在想著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