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SY爆瘦模樣曝光 臉小一半網傻眼「完全認不出」

PSY。(翻攝自PSY IG)PSY(後)爆瘦引起話題。(翻攝自PSY 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41歲南韓歌手PSY以歌曲《江南Style》紅遍全球,搞怪風格深受喜愛。PSY的圓潤身材一直是他的招牌,但近日他現身旗下藝人泫雅的直播,整個人瘦了一圈,乍看之下臉竟比泫雅還要小,嚇壞不少網友。

泫雅先前因認愛同門師弟E’dawn而與前東家鬧翻,解約後她與男友被PSY創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下。日前泫雅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PSY也驚喜現身,只見他穿著紅色上衣倚著沙發,臉蛋消瘦許多,與過去相比可說是判若兩人,雖然他在後面能顯得臉小,但與泫雅看起差不多大的臉仍讓網友看傻眼。

有粉絲開玩笑說「自我管理失敗的PSY,因為是活動淡季,看他瘦成什麼樣子」,成功釣出本尊搞笑回應「我會管理起來的」,讓粉絲笑說「原來PSY自我管理是要增肥」、「人家是淡季變胖,只有大叔變瘦」、「PSY都瘦了我竟然還胖著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