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代湘琴41歲了!昔日國民美少女近況曝光

佐藤藍子過去為國民美少女冠軍。(翻攝自推特)佐藤藍子現在經常幫老公照顧馬匹。(翻攝自日網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佐藤藍子1996年在《惡作劇之吻》中飾演「琴子」(台譯湘琴),與「直樹」柏原崇成為風靡全日本的螢幕情侶。2007年佐藤藍子閃婚,成為人妻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,日前她接受訪問時透露平時都在老公的騎馬俱樂部幫忙養馬。

佐藤藍子因在「日本國民美少女」比賽中奪冠而進入演藝圈,19歲時主演《惡作劇之吻》紅遍大街小巷,甜美外型成為無數男孩的夢中情人,堪稱緋聞絕緣體的她卻在30歲生日當天宣布嫁給馬術教練,讓粉絲相當震驚。今年41歲的佐藤藍子與老公沒有孩子,她偶爾還是會參與戲劇演出,閒暇時便幫老公照顧馬匹,早上7點就開始放牧至少30匹馬,並清掃馬糞及餵草,之後還要刷毛清潔身體,相當費體力。

對此佐藤藍子則是樂在其中,沒有小孩的她將馬當成自己的孩子,並說這些事有助於活動筋骨,跟動物相處也讓她心靈平靜。已過不惑之年的她外貌沒有太大的改變,反而多了成熟女人的韻味,讓網友大嘆時光待她相當溫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