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面夫妻貌合神離10年 台客名嘴孤枕難眠幸賴他溫存

羅友志(左)和前主播梁立分居多時,早已是不折不扣的「假面夫妻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台客名嘴」羅友志日前上談話節目,勾起和分居8年前主播梁立恩怨情仇,「假面夫妻」貌合神離逾10年再掀話題。

2013年,時任東森新聞主播梁立到日月潭入住酒店,預約做芳香SPA,但遭延誤導致梁立不爽,怒嗆服務人員,當時因日劇《半澤直樹》正夯炒熱話題,梁立因而受封「半澤梁立」,後來也因此消失在主播台。

羅友志(左)錄影有時會帶著狗兒子「幾摳」。(翻攝自羅友志臉書)

事隔6年,梁立昨又因和羅友志分居問題再次躍上新聞焦點,他沒鬆口兩人目前關係,僅淡淡表示:「晚上都是一人獨處,只有狗兒子幾摳陪伴。」道盡和梁立分居超過10年仍未解決,心中的苦只能往肚裡吞,但羅友志仍替梁立求情:「她已不是公眾人物,希望媒體別再傷害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