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不出來!47歲朱茵變這樣 素顏暴露驚人真面目

朱茵一行人顏值醒目。(翻攝自微博)蔡少芬(後排左二起)、陳法蓉及朱茵集體素顏。(翻攝自微博)朱茵一行人顏值醒目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7歲香港玉女掌門人朱茵曾飾演包括「黃蓉」、「紫霞仙子」等經典角色,即使結婚生子多年,仍是網友心目中的一代女神,結果她近日和姊妹淘蔡少芬等人聚餐,集體素顏讓網友全都震驚,表示「根本認不出來」。

蔡少芬、陳法蓉、洪欣、朱茵及鄧麗欣等前天舉行例行聚會,蔡少芬搭著老公張晉肩膀,朱茵也緊勾著老公黃貫中,陳法蓉則站在2對夫婦中間,3人集體素顏露出燦笑,雖然朱茵讓網友有一瞬間認不出來,但算是保養得宜,容光煥發。

朱茵曾透露凍齡秘訣,從內到外包括保養重視卸妝與防曬,進食順序要先吃蔬菜,再吃肉類與澱粉,最後則是運動,像她本身非常喜歡做瑜伽,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,又能紓解壓力與負能量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