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遭指假面甜心 郭雪芙陣營對茵芙開戰了

郭雪芙。(翻攝臉書)茵芙上節目爆料演藝圈假面甜心。(翻攝中天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女星郭雪芙昨遭週刊爆料,說她曾陷害同公司的女星茵芙,一邊跟茵芙抱怨公司的不是,一邊讓茵芙在公司無立足之地,但昨又傳出,其實茵芙自己才是假面甜心。

茵芙是上《麻辣天后傳》痛訴遭女星衝康,現場雖消音,但遭爆有人聽到是在講郭雪芙。昨郭雪芙昨po文「只要是快樂的事,全都是好事,要是不會對別人造成困擾的快樂是讓自己開懷大笑的快樂」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有熟知郭、茵2方的友人看不下去,踢爆其實茵芙以前與郭雪芙在公司時毫無私交,懷疑茵芙為上通告才講得很誇張,「且茵芙過往的工作態度也讓人不敢恭維,反咬茵芙是假面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